close


目前連續使用3週早晚各一次,整體使用下來感覺肌膚顏色變較均勻,保濕度很好,淡斑效果沒有很明顯。


我的膚質屬於混和敏感肌,視天氣狀況有時偏油或偏乾,通常遇到比較濃稠的精華液,為避免讓肌膚太營養長痘痘,我通常不會再擦乳液,但是這次體驗讓我蠻驚豔的!! 就算再搭配乳液也不會致痘!!!


不過我搭配是敏感肌適用、質地相對親爽的乳液質地,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搜尋"珊瑚安異舒敏乳"看看,蠻多文章分享的,有可能是我的膚質配這款乳液搭配起來沒問題,還是要視自己的膚況決定喔!


回到產品 [SK-II]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這次體驗的感覺 ,使用時可以感受她的質地蠻保濕的,吸收的速度很快,用量真的也不用太多,這次體驗是拿到0.7ml 的小包裝,完全可以擦滿一整張臉+脖子,所以有時候我會把體驗包一包當兩包用 (超級省xD)

 


 

 

我們zoom in 看產品在肌膚上抹開後的質地:


    

 

可以發現精華液裡的質地有點亮亮的東西在裡面,抹開後呈現一層水膜。

 

聞起來香香的,擦在臉上一陣子後可以聞到微微的PITERA味道(沒錯!就是那個發酵液味),但是非常不明顯,沒有到像青春露一樣的味道(雖然我個人不會討厭啦),整體而言使用感受是香的不擔心!


*完整體驗3週,以下是我的心得: 


如果你在找可以

幫助肌膚均勻膚色

加強肌膚保濕度

而且你的荷包還算厚的話(它的價格有點兒傷荷包...),

不妨加入你的候選人清單靠櫃用試用看看,還是很不錯的!


不過如果你要找的是

可以美白

有效淡斑

他可能不會很快給你有FU的感受,不過網路上也有人分享淡斑超有感啦,也許你的膚質就很有效果也不一定

綜合3週完整體驗,推薦給想讓膚色均勻有光澤的人!

arrow
arrow

    J.C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